close
我的身高: 140 up ↑ 
我的體重: 34 kg
我的星座: 獅子座(我不會吃掉你= =)
有沒有近視: 沒有,在玩下去就會了
頭髮長還短: 不長不短


今天早上吃: 起士蛋餅(YUM
今天早上喝: 牛奶
喜歡吃: 怎麼說呢...大部分都喜歡,尤其是櫻桃給我的韓國"鍋巴糖" XD
喜歡喝: 嗯..牛奶類



擅長做的事: 畫畫,做甜點
最喜歡的事: 畫畫,做甜點
喜歡的季節: 冬,夏



生日: 8/22
喜歡的運動: 吊單槓(YA
喜歡的老師: SUE美女


填問卷的時間: 5/1 6:34

現在想說的話:還有什麼想知道嗎?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42viv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